Polyn琳喵爷

谈恋爱主要通过嗑cp来实现

微博首页有人哀嚎老婆是真人吧不会是持续了两年的幻觉吧,lof首页有颓丧的太太扯了长长的红色纸张抄长恨歌,我翻出以前看过灵魂找到救赎的文看完却被激起逆反心理。

挺好,我看这个夜晚挺适合疯逼的,那我开始了。浪子泊岸我一向不喜,今夜更是连救赎都不要。摇篮边上点红蜡烛,大风刮过来没熄灭烛火只将蜡烛吹倒,烛泪流下小桌,婴儿终于停止哭泣。你喜欢的那个人被红色布条蒙住眼睛缠住手脚,一具红色的木乃伊扭动着坠落深渊,都说痛感与快感由大脑同一位置控制,可她高潮的时候会笑出很好听的声音。红色,一切都是红色,我本来讨厌的颜色,今夜却想像捕猎危险的情人一样拥抱她。红色的丝绸染上血还那样有光泽吗,血迹干了会变得不柔软我倒是知道。深渊里的快乐好彻底,连带着心脏跳动时重重落到地面那种痛快。在窒息的前一秒突然昏睡过去,这样就永远停留在封顶的余韵里。

评论 ( 2 )

© Polyn琳喵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